十一月小记







首先,十一月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我的一些好友的生日都靠得很近,证明我和这段日子出生的人特别投契,从三号陆陆续续到十一号出生的好友,有四个之多,去年多了你,你的生日是八号,广发邮件公告全天下。如今,还加上学生ah yan,她今天生日,周一率先送上妈妈亲手制作的生日蛋糕,味道一流,不知不觉就吃光了。

我的学生们都很可爱,又好学,这点我相当老怀告慰(你肯定又要说了),总算劳动得有价值,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下去,都能充分领会我教的那些essential principles。学习要主动,要保持热情,要有一股傻劲儿,却又别忘了多思考,那才能让自己的画作有价值,成为‘自己’的作品。

大体上,四班学生的学习态度都很佳,出来的成绩我都很满意。在班上画画的时候虽然多话(我也鼓励你们多讲话,多交流,不要死画画,画画死,就非常棒了,且要有更大的跨度就得多从别人身上借鉴和吸收),但手里也不忘继续经营画面。

ok,那样很好,我有继续干下去的愿望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