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图




大致如此了,反正如有更动也相去不远。开工大吉!!!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雖然逆著風


    相信你曾有過苦痛 相信你的路並不好走
    是一種坎坷 是一種挫折 你的感覺我也有過
    可是每次我們都不願認輸 每一次都感到窮途末路
    雖然逆著風 雖然很辛苦 我的笑容 我的執著
    我相信心中的世界還可以開拓 雖然逆著風
    向著前走 我的旅途有些寂寞 在每一次悸動的胸口
    面對著你我一依然感動 雖然逆著風 向著前走
    快樂的淚留給以後 留著我的夢 我的承諾
    在每個清晨 雖然逆著風 雖然逆著風 逆著風


    曲:馬兆駿
    詞:馬兆駿
    編:杜自持

    ReplyDelete
  4. 。。。留着我的梦,我的承诺
    在每个清晨。。。

    都要爬起来画画

    ReplyDelete
  5. 這是我的家,在那山腳下
    門前有棵椰子樹,還有很多花
    爸爸在工作,媽媽打理家
    我們兄弟都和愛,我愛我的家
    這是我的家
    我愛我的家

    二年橙班,
    早上的一當音樂課

    ReplyDelete
  6. 你当上音乐课临教?
    别让我猜中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