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写mama KANDAR

所以,休息了一周,又开始工作了。

到了Kemuning人潮最凶的mama KANDAR画速写,看着各种族和谐相聚在一空间里,却又各自隔离,河水不犯井水。久没到嘛嘛档画速写,用了半小时干坐着,聚精会神地收集形象,头,像个墙上风扇般左右来回晃动,促进空气缓缓流动。

孟加拉外劳依然在旁关注着我画画。后来画得眼睛累了,结帐正要离开,他提出了翻阅我的速写本的要求。在他小心翼翼翻看每一页的时候,我在他脸上看见了小孩般清澈发光的眼神,和微微撅着略带兴奋的嘴唇,不由生出许多满足感来。

最后他指着其中一个黑点,问道:ini rokok?

我笑得合不拢嘴。





Comments

  1. 老严真勤奋,注意休息哦,我看你好像开画展的照片真的很瘦呢。(不过说实在,最近如果有派队,我也情不自禁的画开了,打发时间。。。。呵呵,都因为做你邻居自觉勤奋啊。

    ReplyDelete
  2. 每一个小动作都被勾勒出了当中的神韵...

    ReplyDelete
  3. 德希姐:好啊,盼着看见更多你画开后了的成品,相信会有更奔放的情绪在里头。恩,该休息的时候,我也是认真地放置和偷闲的,放心。

    bluecloud: 恩,以形写神是我的目标!

    ReplyDelete
  4. 麻麻店比咖啡店更能捕捉人生百态吗?

    ReplyDelete
  5. 人生百态在哪儿都能抓的,夫人,到嘛嘛档是因为可以看到更多族群,我认为

    ReplyDelete
  6. 遇到知音人了哦!幸福!

    ReplyDelete
  7. 毕加索年轻时常跑到巴黎妓女集合的场所描绘。
    呵呵,颜叔叔可要效仿?

    ReplyDelete
  8. 诗艳姐:嗯,伯牙遇子期,天下快事莫过如此。
    meiling:等我有天兴致来了,真会那样做的

    ReplyDelete
  9. 老颜,好久不见。希望下次拜访KL时,有机会去看你的画,要不,“敢敢”跟你去mamak档写生应该也很好玩!加油,也保重。

    ReplyDelete
  10. 何必不'敢',晓菲?

    下回见,你也保重!

    ReplyDelete
  11. 老师。。。。。
    半个小时竟可以画那么多啊

    ReplyDelete
  12. 鱼丸:吾係你估?你的漫画真的很有意思,快快跟SY一起在报刊玩吧!

    ReplyDelete
  13. 我不可以啊啊啊!我坐三个小时然后才画了三页,太差水了。。。
    功课都handle不到了。。。

    ReplyDelete
  14. 功课做到差不多就行了啦,不必太尽全力。别说是我说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