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點了?


Gan Chin Lee
'What’s the Time Now?' 

 2012 / Oil on plywood / 21 x 29.7cm 

新認識的朋友G說,看你這幅畫讓我想起梵高(Vincent Van Gogh)時代的畫來,讓我大感困窘,只好自圓其說:嗯,那個時代畫家的畫,我的確看得很多。這是一幅為名叫“Transit A4” 為主題的展覽而畫的作品。展覽開幕時,我在這幅畫前告訴穆斯林女畫友A說,我將用一段時間慢慢地畫一系列的情色畫,她竟雀躍地說十分期待!這種鼓勵,竟使我霎那間也雀躍起來!

但其實這幅畫表現的並不那麼情色,而是表現一種早晨時挺溫馨的fu。

然而靈感來自這首歌。



至於聯展詳情,請看這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