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大墩颁奖礼


如果不包括我出门遇见大堵塞而miss掉航班,以及吃不着双氯芬酸钠而导致我举步维艰的那晚上,这次的台湾行,基本上还是很振奋人心的一次出游。

因着作品《Harmony Street》入选十四届台中市大墩美展,接而受邀参加其颁奖典礼,所以咱俩就凑热闹去了,虽然百忙翘班,但这也符合咱俩一贯坚持的偷得浮生半日闲之偷懒意境。

这次,以办金马奖规模为目标的大墩美展颁奖典礼,的确让我们开了眼界,见识了人家台中市政府对艺文活动的重视,还有培养新生代艺术力量的积极。可惜的是,接驳车误点而使我们miss掉星光大道(艺术工作者走星光大道,很新鲜)和开幕踢踏舞表演,造成现在仍然耿怀。

所幸下来两场表演十分精彩,尤其由各国乐美人组成的无双乐团带来的表演,不只诱人耳油,而且吸睛指数十足,让人回味不已。

所有作品先在大墩艺廊展出,下来则会到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巡回展出,有幸参与其中,成果丰硕,特为记。尤为难忘著名水彩画家谢明誯先生激动地在台上说:‘台湾水彩的第二个高峰就展开序幕了’,自己虽然是画油画的,但仍感受到那种前辈鼓励的力量!

加油。


延伸阅读:








Comments

  1. 現在看清楚你相當瘦....

    有人相陪, 台灣行應該是愉快的. 哈哈

    ReplyDelete
  2. 最近可是喜事接踵而来,恭喜啦!

    ReplyDelete
  3. 作品可以在不同的土地,給很多人分享和諧的訊息,是多大的恩賜啊。藝術家走紅地毯嗎?快把詩婷拉去教堂不就成了?:D
    還是那句話啦,proud of you :)

    ReplyDelete
  4. botak兄,台湾是个好地方,台湾人,像是大陆人和日本人的综合体。

    薰衣草夫人,谢谢!接踵而来的其实不止喜事。

    chai,我一直是感恩的。谢谢支持。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