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总结


往回头望,零九是百感交集的一年。发生过的事,有好的,也有坏的。但是,我相信坏的那些,最终还是会酝酿出一些什么好东西来。

真感恩。我感恩那些对我特好的,你们都是清新剂,没别的。此外,也特别感恩那些给过我阻力的,要缺了你们,谁来让我更清楚自己的信念呢?当然,还要感恩没对我做过什么的,谢谢你们让我拥有更多空间、时间,陪伴我一家大小。

而明年起,自己更加希望的,是马国可以变得更好,更强。惟真要让它实现的话,可能先得让一群贪婪、自私,而且占着茅厕不拉屎的废柴败下阵来,才有办法。在这点上,请大家努力把自己练得更勇敢一点,更直接一点。

努力!加油!

Comments

  1. 顏:
    在新的一年,有沒有可能結婚啊?年紀不小了〈哈!口氣好像老媽子,沒辦法是職業病〉,anyway!祝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顾姐,你的专业是老妈子啊,啊哈。谢谢关心了,今年并没有计划结婚。新的一年里,也祝愿你一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ReplyDelete
  3. 對順逆境都存感恩之心,智者也!

    ReplyDelete
  4.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这样才能有信心的走下去.共勉之.顺祝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5. 谢谢夫人祝语,共勉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