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气


看着你慢慢长大

我却总像个孩子

Comments

  1. 很传神啊,一看就知道是你。

    ReplyDelete
  2. botak,什么时候一起喝酒?我们来比比谁的光头比较亮?

    ReplyDelete
  3. 喝酒?酒我就少喝,比光头你肯定输我。。。哈哈。喝茶还好啦。

    ReplyDelete
  4. 喝酒预我,喝茶就。。。。我请!^^

    ReplyDelete
  5.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们三个出来聚聚聊聊男人经

    ReplyDelete
  6. 好啊,我们三个出来。你怎么变阿利了?哈哈。从用姓到用名,一样吧?

    ReplyDelete
  7. 因为阿利是个新我,呵呵。就那样定了,等eric兄回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