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作为资深菲迷,第二首复出之歌,更打动我了。




不过稍嫌它保守了点。我依旧期待她能唱自己写的歌,像歌词只有二十二个字的《浮躁》就很好,尤其那句‘一切都好,只缺烦恼’,真是天才之作。天才的作品不必多,亦无损流传力度。

菲式作品,我买帐的很。

姜文也是一天才。《New York I love You》里他那短片就很令人难忘,唯这短片京气十足,哪有纽约气(虽然我还没去纽约)?然而,整体效果还是很令我激赏的,对话的互动简洁有力,有个性,表演起来拉扯得有劲。色调上,不缺他那阳光灿烂的橘色。尤其满意小偷搭讪俏妞说出花房姑娘的英文歌词这安排,幽默极了。

姜式风格,我也买帐。



新春愉快,各位。

Comments

  1. 刚好也在中国同学家聚餐时,赶上了王菲的演唱……。也祝你:虎年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 祝大家也身体健康,生龙活虎般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