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时间


八卦的小针跟我要了金山插图两幅,我请他和嫂子当我画里的人物。我们到Bangsar 的Restaurant Pelita取景,人潮的那个熙熙攘攘啊,尤其现在是斋戒月,晚上来就餐的人特别多。那时候参加Artiangle联展,我特别从去年为小说《金山》绘制的插图中选了两张,以特别印制的方式,印在精心挑选的texture papar上,效果很是好看。

这两张插图,各自只复制十套,以后不再制作,目前已有三套脱手,如有对黑白版画式插图感兴趣者,请速速私下向我联系,以免向隅。来吧,让你的居住空间也沾上一些人文艺术气息。

这是整批插图里,自己最满意的两张创作。图画样式如下:

第二章 金山险

第七章 金山阻

============

去年便决定每年至少为一部小说画一次黑白插图,这是自己的大兴趣之一,只是目前正在赶着个人展的创作,致使这样的想法只能被搁置一旁。现在读库的老六又写信来催促了——那时候答应了给他制作明年的藏书票——好不紧张啊~

很快我又得制作插图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