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赞京奥开幕式!

由衷赞叹!


赞叹一
二十九个由焰火组成的大脚丫,一步一步沿着北京中轴线往鸟巢体育馆走来,这种构思是非常浪漫而敢于梦想的。我在看着的时候,不由想起宫崎骏力作《幽灵公主》里的那个森林之神。而这个构思可怕在于,你明知道“它”是假的,但你仍不由自主跟着起脚步,投入地想象“守护神”已来到现场,在三周多的比赛里,它将在现场监视着,维护奥运精神。


赞叹二
用山水卷轴来贯穿前半场的演出,完美的结合了传统文化与尖端科技,并有条不紊地娓娓道来中华文明起端,令人陶醉其中。创意满分。



赞叹三
歌唱祖国得来,一点也不煽情。表演简单而隆重,不见冷场。有生之年,我期盼看见大马华人也能骄傲地唱出热爱这片土地的那一天。话说回来,这个小姑娘和弹钢琴的那个小可爱,找得可真是一绝,让人由衷地想生他两个来养。



赞叹四
放飞和平鸽。和平在人人心中,只要你想它实现,举起双手一起来经营。



赞叹五
夸父追日。全场热点,让亿万人屏息地注视着,眼都没敢眨一下。李宁凌空绕场八百米后,熊熊烈火被其点燃起来的那刻,真让人再次体会语言的苍白无力!



用句老外记者的话来做结语:没看过这样的表演。

京奥开幕式,好样儿的!

Comments

  1. 如果能夠親眼見證..該有多好啊!!!

    希望大馬有金哦...

    ReplyDelete
  2. 我激动得只差没让眼泪流下,真的,没有看国这样的开幕式。

    ReplyDelete
  3. 哈哈, 現在截止..羽球是可以寄望的!!


    李宗偉8強報到
    週四與索尼交手
    李宗偉今日以21比5,21比7輕取立陶宛的納維卡斯,向京奧羽球男單8強報到;週四將對上印尼的索尼-中國報

    ReplyDelete
  4. 太好了,真希望李宗伟成为国家英雄,创造历史!

    ReplyDelete
  5. 盡力了...銀也很好啦!!
    至少是大馬人的驕傲...

    ReplyDelete
  6. 奥运史上两面银牌都是羽球健儿拿的,无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