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溫柔的鄭校長





這幾年,敬重的長者一個個都蹓到天堂享福去了,豈不讓人難受?罷了,罷了,日出日落,花開花謝,本是常態。鄭校長,您四十年如一日永不倦怠地奉獻,您的精神,您樹立的楷模,以及您的溫柔,學生將永遠惦記著。

鄭校長,您一路走好。



《以您為榮》

作曲:林穎茜
作詞:李賢麗

想起您哪老師 內心是無限歉然
您總是毅然地挑起沉重的負擔
從不曾聽說您不甘

念起您哪老師 心中只覺無限驕傲
因為您無私地給了我許多指導
教會我學會不怕跌倒

重重讚美 輕輕責備
您總是如此寬容
我輕輕想起您 深深感謝您
我要以您為榮




Comments

  1. 感动!看到一位有师德的老师是如何用无私和爱的力量陶成学生的人格

    ReplyDelete
  2. 希望将来有学生为我画最后的相。:)

    ReplyDelete
  3. 原來Cindy也是孺子牛?一定會有的,妳那麼受歡迎

    德希姐,鄭校長是馬國任教最久的校長,而且跟各方關係都協調得很好,深受師生愛戴,還能夠維持了四十餘年而不變色,非常難得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