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要来了

    期待已久的音樂詩人陳昇,即將在來臨的9月份,帶著他的最新專輯『PS:是的,我在台北』來到馬來西亞宣傳。在這張專輯中,陳昇為所有喜愛他的音樂、喜愛他的創作的歌迷朋友,娓娓道來他所熟悉的那個城市——台北,許多從未聽過的故事。他就像個說書人一樣,引導你進入一個奇妙的世界。這場唯一一場陳昇『P.S.是的,我在馬來西亞』的聊天會,將於9月12日(4點),在紫藤文化廣場Shaw Parede舉行。別於一般的專輯宣傳方式,陳昇希望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談,跟大家分享音樂。紫藤邀請你與陳昇一起聊聊屬於你我的城市故事。讓大家可以悠閒地、輕鬆地度過一個美好的星期天下午。

     只要您有陳昇的最新專輯,即可優先入場。還未購買專輯朋友,可以在紫藤文化廣場Shaw Parade或上滾石部落格購買專輯,即可獲得紫藤折扣卷15%,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當天每位出席聊天會者,將可獲得紫藤提供的茶月餅。有興趣來參與的朋友,可流覽滾石部落格http://rockmalaysia.pixnet.net/blog 或致電給滾石03-92821328獲取更多詳情.

p.s. 活動場地因座椅有限,如無座席請多多包涵;活動當天也有售賣新專輯,活動過後可以獲取簽名。

陳昇『P.S.是的,我在馬來西亞』聊天會:
日期:2010-09-12(日)
時間:4:00pm – 5:00pm
地點:紫藤文化廣場Shaw Parade

Comments

  1. 我也喜歡陳昇,他有一種不受約束的自在,你知道嗎他是客家人也出過另類的客語cd呢,他的演唱會肯定熱鬧的。

    ReplyDelete
  2. 给我5~我们大概都喜欢他那天生的随性,以及深情的特质吧。对,他和阿煜组成的新宝岛康乐队,弄出过很多好玩的歌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